2021年5月5日星期三

【電積系】樂高盒組10289 Bird of Paradise天堂鳥花

 樂高 > 盒組 > Home Decoration > 10289


(C) LEGO 10289



家飾系列是樂高拓展產品線,拉高顧客年齡層(18+)的重要努力。其中的植物系列是今年(2021)最夯的產品之一,特別是10280花束的人氣高居不下。這款天堂鳥花可說是樂高趁勝追擊的一部份。

The Botanical Magazine, Plate 119 (Volume 4, 1791)

一般印象中的天堂鳥花,通常都像上頭的圖繪,只強調天堂鳥花的本身,而不會注意到綠葉的部分。而樂高卻提供了一個黑色花盆,外加數量比花多的綠葉。雖然天堂鳥花的直徑超過13公分,但整體看起來,難以給人鶴立雞群的印象。

(C) LEGO 10289

不過山不轉,肯定有人會把這些天堂鳥花跟10280花束混搭在一起,我們就等著看吧。另一個值得討論的是,天堂鳥花的盒組編號是10289,離10281中間還有未知的七個編號,究竟是些甚麼花呢?更令人興奮啦!


盒組編號:10289
盒組英文名稱:Bird of Paradise
盒組中文名稱:天堂鳥花(暫譯)
適合年齡:18+
積木個數:1173
推出年份:2021 (暫訂)
絕版年份:未知
人偶數:0
人偶:無
內容特色:植物系列、天堂鳥花
拼法數量:1
盒組大小:未知
組好尺寸: 高於46cm,天堂鳥花直徑超過13公分
盒組重量:未知
盒組主題:HOME DECORATION
智慧財產權來源:無
智慧財產權主題:無
相關盒組:40460、40461
盒組系列:10280、10281 (BOTANICAL COLLECTION)
得寶磚:否
普通磚:是
科技磚:否
電動磚:否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這個欄位是做甚麼?測試一下。

偶裝風(TM)

在幸福快樂的日子裡,凍結住可愛的樂高積木人偶,用魔法將甜蜜的時光風裝在透明的水晶當中,小道具凝結住那一刻的迷戀。如果願意讓腳下的刻章代替話語,每一次的蓋印都述說著人偶的故事,一遍又一遍地圓滿了每一天的小確幸。      如何訂作您的轉角心情故事? 訂做偶裝風(TM)的變身辦法(2...